天天旗下品牌
TNTCLEANING

 

洗手盆 座廁 浴缸
廁所隙縫霉菌 去水位

 

專業的廁所清潔,讓您用得安心

當說到保持家居中”公共地方’的清潔衛生,没有比洗手間或更衣室的深層清潔更加重要了。不單單指洗手盤,坐厠,更加包括浴缸等等的高危地方也需要消毒清潔,防止大腸桿菌,流感病毒,細菌和病菌的傳播。

强烈的異味很容易刺激我們的鼻子,使我們感到不適,更有可能使您在朋友來訪時引致尷尬。異味的成因很多時候是因為細菌的積聚,也有可能是積聚在難以清潔位置的尿液或糞便所引起的。天天家居深層清潔中心能幫您關注到每一個難以消毒清潔的位置,由根源去正面解決您的洗手間的衛生問題,而不是以常見的”一味蓋一味”的方式逃避!

洗手盆 $150

使用180度高溫高壓細尖配頭仔細地清潔洗手盆,水龍頭,排水位周圍的範圍。蒸洗好後,用紙巾把污積和多餘水份清除,保持乾爽,有效預防細菌滋生。

清潔前

清潔後

清潔後

座廁 $200

正常的普通清潔對難以人手接觸到的位置毫無效果。Duplex ®180°8 Bar蒸洗機可以用高壓炸開一些藏在隙縫內的污積,並有效地用高熱和8Bar壓力清洗和消毒坐廁的全部位置。我們可以很容易地消毒和清潔坐廁—最重要是不會用可能對坐廁做成永久損害,或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如强酸或强鹼。

 

下圖水平底下的嚴重永久性污積 (通常是由強酸或強鹼做成的久損害),

請致電我們了解吧!

清潔前

進行中

清潔後

浴缸 $800-1200 (請致電我們了解吧! )

清潔前 清潔後

儘管有些浴缸十分有品味或功能强勁,但日子久了的污積總會變得使您對它敬而遠之,更加不用說浸浴吧!如不定期作深層清潔消毒,細菌會不斷地在浴缸的隙縫內或表面滋生,除此之外舊的浴缸通常會有一些難以用清潔濟清洗的污積或黑灰色的積印,積印可能包含大量如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細菌。如身體有傷口人士在未經消毒殺菌的浴缸使用浸浴,傷口有機會受感染而發炎。

雖然您可能認為這說法十分誇張,但有研究證明,大腸桿菌和鏈球菌等細菌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可以快速和茁壯成長。不管您相信與否,但事實就是浴缸的定期深層清潔消毒就是如此常常被人忽略。

廁所隙縫霉菌 (請致電我們了解吧! )

霉菌會使您感覺上認為不美觀,但原來事實並不只這麼簡單!

霉菌在流動空氣和生活環境中可說是無處不在,牆身之間的隙縫因水份的積存便成為它們最喜歡的落腳點之一。霉菌會散播霉菌孢子入侵腦、肺、心臟等人體重要的器官,而抵抗力一旦睡眠不足或生病而下降時會十分容易受到它們的攻擊,長者,孕婦和嬰兒都較容易受到有毒的霉菌傷害,在那時一些普通的霉菌也會成為奪命的惡菌。

引用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的研究指出: 最兇猛而又常見的入侵性霉菌,包括曲霉菌、鐮刀菌及毛霉菌等。霉菌可以透過接觸及呼吸兩個途徑入侵人體,若是經由呼吸進入,少量霉菌會令人打噴嚏、咳、氣促或出現敏感;但若吸入的霉菌數量過多,就會積存於鼻竇、面頰等部位,令面骨痛、麻痺、流鼻血、肺氣促、咳嗽甚至吐血等較嚴重症狀,胸口和肺膜都會感到痛楚。

天天家居深層清潔中心用Duplex® 180° 8 Bar的高溫高壓蒸氣機為您家的廁所隙縫清除霉菌,高壓細尖配頭能把高熱聚焦在霉菌去除專用刷頭,有效清除污積及霉菌,它的好處不只是外觀上的清潔,更加是實際上的衛生。

去水位( 內部的消毒殺菌 ) $50(請致電我們了解吧! )

Duplex® 180° 8 Bar的高溫高壓蒸氣機為您的去水位徹底消毒,減少細菌滋生所引致的異味,更能一併殺死寄居在去水位的昆蟲如蜈蜙,蟑螂等害蟲。

 


Duplex® 94%+170至+190ºC 8 Bar的乾蒸系統 ( 直接殺滅細菌病毒 )

TNTCLEANING  

Duplex® - 醫院同樣選用的醫療級別設備,能產生 94%+170至+190ºC 熱度

的乾蒸汽, 以8Bar的高壓把熱力壓入難以消毒的位置,真正殺滅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