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旗下品牌
Sofa Cleaning

天天家居深層清潔中心為您的私人遊艇和飛機提供高溫高壓的蒸洗及除敏服務。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布藝梳化清洗,布藝牆身清洗,床褥清洗,窗簾清洗,浴室和廚房消毒清潔。

 

 

遊艇和飛機上要深層清潔的項目無分大小,我們能配合您的不同需要承接各大小的服務。為能確保使您滿意,我們能為您設計出注重細節,靈活,彈性的專業客製化清潔服務。

布藝家品的清潔

我們的專業布藝清潔員會到達您的遊艇 / 飛機深層清潔所有布藝梳化,布藝椅,布軟墊及特色布枕頭,我們甚至可以清潔布藝的牆壁或天花板。我們的目標是用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對細節的關注,來滿足您的高度清潔需要。

床褥的清潔

要確保您和您的客人有個難忘滿意的航程,一個好的午睡也可能是關鍵,但您有時候會留意到有些奇怪的異味會在床褥中散發出,但您也不知道它從那角落而來,在這時候它所需要的是一個床褥深層清潔和消毒。

我們的床墊清潔系統是專門設計的,使用相結合的高頻振動拍打和渦輪抽洗技術,清除床褥中數以萬計的塵蟎的屍體,排泄物,蟲卵等致敏源,同時床褥上的污漬也可以去除。經過我們清潔消毒的床褥將會回復乾淨和清新的了......之後您便可享受到一個舒適的熟睡了。

窗簾的清潔

遊艇 / 飛機上的窗簾可以反映出擁有者的高貴和優雅品味。從豪華私人飛機到優雅的超級遊艇,當中的窗簾都能散發出不同的基調和風格。不時為窗簾進行深層清潔能保持窗簾的清新潔淨,對您的客人和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天花板和牆身的布藝

您的遊艇 / 飛機的天花板和牆身是否用布藝製造而成的呢? 如果是的話,您一定知道要真正清潔它們是多麼的困難。天天家居深層清潔中心能專業地為您遊艇 / 飛機的天花板和牆身布藝進行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天花板和牆壁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不會單單清潔牆身和天花板外觀上的污積和消毒殺菌,我們更會幫助布藝物料的使用壽命延長。

天花板和牆身的布藝很容易地被多種不同的物體弄污,從冷氣出風口噴出的灰塵,船身細小裂縫滲漏的水份和客人或維修工作人員的指紋等等,都會成為您清潔遊艇 / 飛機大難題。

我們的技術人員會按照您的需求和時間表,到您的遊艇 / 飛機進行度身訂造的天花板和牆身深層清潔。